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活动剪影>>正文
全科医学院分党委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2023-06-20 17:13 苗丰 全科医学院

(通讯员苗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月19日上午9点,郧阳区龙韵村红色报纸展览馆中入党宣誓声声入耳,铿锵有力,全科医学院分党委14名师生党员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实践教学活动。活动由分党委副书记张祯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与会党员庄严肃立,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分党委副书记张祯以《永吹奋斗冲锋号,让青春永不后悔》为题,表达了对后辈的殷切关怀和谆谆教诲,师生党员无不动容,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党员开展了集中交流。

随后在红色报纸展览馆中,师生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同时代红色报纸的发展历史,中国人民取得民族解放独立的奋斗过程,以及共和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了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伴随着书香的味道,走近先辈们的峥嵘岁月,一个个报刊就是一个个历史镜头,记录着先辈们满腔的革命热情和非凡的改革魄力,通过参观师生党员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科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秋莉总结到,“这次我们把主题党日活动开进农村和红色教育基地,就是要让大家了解国家新农村建设的最前沿,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直观的感受国家新农村建设的成果,结合党员集中轮训和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思考,加强实践,切实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