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张海蛟督导全科医学院分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17:44 苗丰 全科医学院

(通讯员 苗丰)8月31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全科医学院分党委在科教楼5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蛟带领校督导组成员全程参与并进行指导。全科医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全科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秋莉主持。

分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关于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就制定工作方案和撰写班子、个人检视问题剖析材料进行安排。同时组织会前集中学习,开展交心谈心,并分层组织座谈,广泛征求意见,收集意见建议14条,涉及到学生的学习、生活、教学、后勤等各个方面,确保了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会上,张秋莉向督导组介绍了会议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的原因;针对查摆出来的各项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从个人角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

张海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质量高,开的实;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契合实际。同时指出,全科医学院成立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要想长远发展必须要做到三点,一是要筑牢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做到慎终如始,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最后张秋莉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她表示,全科医学院分党委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讲话要求,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反映出来班子以及个人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认真整改,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成效向校党委和学院教职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