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非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开展盲人保健按摩等级认定工作
2023-10-31 16:26  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 莫伟靓 罗汀】10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赴房县开展了“2023年第2批盲人保健按摩”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30名盲人学员分别参加了初级、中级技能等级理论和实操考试。

为顺利完成此次等级认定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围绕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同时针对盲人群体的特殊性,学院多次派出工作人员深入培训现场,与老师、学员座谈,对照教学大纲和课程安排,抽查学员学习效果,评价教学效果与考试能力,量体裁衣、创新制订了“读题举牌、五题连操”的考核模式,反复开展模拟考核演练;同时对于长期从事按摩行业、已拥有初级证书的学员,按照国家技能等级教学大纲标准,增加题目、提高难度,实施“初级、中级混考”模式,确保此次等级认定工作规范化、程序标准化。

经过一天的考核,24名学员顺利参加了初级保健按摩师资格考试,6名学员顺利参加了中级保健按摩师资格考试,考试工作获得了市人社局、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作为鄂西北地区唯一拥有“保健按摩师”等级认定资质的培训机构,发挥湖北医药学院专业优势,主动担负起面向基层医疗、社会重点群体职业资格认定工作,为鄂西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湖医药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