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历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2022年下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实施方案
2022-10-30 16:16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根据鄂考委【2013】4号文件《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专科、专升本)考试计划的通知》及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我院将于11月5日进行2022年下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自考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为保证本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领导小组

长:张秋莉  

 员:张 雷美容 柴守霞 高焕香  

领导小组下设:

1)工作组:黄  悦  苗  丰

2)论文答辩组:雷美容(主席) 柴守霞 高焕香

3)答辩秘书:周嘉豪

二、工作职责

1、主席:负责组织本次答辩,根据成员意见作出最终裁定。

2、成员:具体负责答辩,根据学生答辩及论文撰写给出合理分数。

3、答辩秘书职责:维持线上会议秩序,负责计时,播放答辩课件,提醒答辩人上线,进行答辩记录。答辩结束,及时汇总并计算出答辩学生的答辩成绩,如实记录分数。

4、巡视:负责线上监督答辩过程,确保答辩的公开、公平、公正。

5、工作人员:准备与答辩相关的材料,负责联络学生,主持并协助维持会场秩序,整理答辩论文并成绩归档。

三、论文答辩时间及方式

2022年115日下午 15:00—17:30

腾讯会议线上答辩 会议号:334794041

四、答辩规则

1、每个学生制作PPT(不超过10张),以幻灯片的方式陈述4分钟答辩内容,老师提问3分钟,总时间不超过7分钟;

2、答辩委员根据学生选题与综述、成果与新见解、理论与专业知识、科研能力、研究手段及写作能力六项评分。

六、答辩要求

考生于1430分开始进入线上腾讯会议考场,需注意在安静无噪音、背景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进行答辩,考生进入考场后先关闭话筒摄像头,主持人将按提前排序名单提醒考生依次打开摄像头和话筒进行答辩。

湖北医药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10月30

附件1

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每场考试一张,进考点时出示供查验,进入考场后交监考老师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常居地

住址

                 (区/县)                            

非湖北省常住考生来鄂乘坐的交通工具(飞机、火车、轮船、自驾等):       ;班次号:          ;到鄂时间:        

1.是否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

£

2.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或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是否按要求完成集中隔离

3.从考试当天前14天内是否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相关症状。

以上选填“是”的考生,应根据当地卫健委及各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管理。

本人已阅读并了解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要求,愿意遵守相关规定,承担社会疫情防控责任,并做如下承诺

1.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2.如考试中有发烧、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本人自愿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应试。

3.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考生签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