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两学院志愿服务队赴市博物馆开展“雷锋志愿行”活动
2024-03-28 10:30 李金娜 武超 全科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金娜 武超)为弘扬雷锋精神,重温十堰发展历程,3月24日,全科医学院“全心全医”志愿服务队联合第二临床学院“先招”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十堰市博物馆开展了“雷锋志愿行”服务活动。

全科医学院武超老师通过“十堰与水”、“车与十堰”两大展厅向大家介绍了十堰的发展历程。“水”即为南水北调工程,丹江口水利工程枢纽位于十堰,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中重要枢纽之一;“车”即为中国第二汽车制造厂。十堰在上世纪60年代前还是一个山区小镇,条件极为艰苦。在三线建设的浪潮下,来自五湖四海的建设者们以苦为乐、甘于奉献、奋发有为,才有今天的秀美车城。听完讲解,同学们主动迎接访客并维护参观民众秩序,积极打扫馆室卫生。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十堰的三线建设历程与南水北调工程,继承和发扬三线建设的精神。 (审稿 张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