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科医学院开展“暖光春影,最美乡村”主题活动
2024-03-20 17:37 夏双丽 张帆 全科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夏双丽 张帆)为引导广大学子热爱家乡、服务家乡的意识,3月18日,全科医学院与第三临床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暖光春影,最美乡村”线上活动。旨在通过摄影和社交媒体的力量,让更多人关注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活动分为微信小程序和QQ两个参与方式。同学们将乡村生活的美丽摄影作品在小程序上进行展示,并邀请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感受乡村变化并积极转发。让更多人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关注乡村发展,引导同学们热爱家乡,努力学习,将来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增强了在校大学生建设美丽乡村的决心与信心。(张祯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