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科医学院赴竹溪人民医院看望实习生
2024-03-07 11:01 苗丰 全科医学院

(通讯员 苗丰)为了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筑牢校院合作,持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3月6日,全科医学院院长曹政前往竹溪县人民医院看望实习生,对学生实习以及工作期间的思想、在岗位上的表现、实习安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与竹溪县人民医院院长张永、副院长熊平安进行了交流。

首先,张永对曹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在实习教学工作中的做法及今后的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曹政实地参观考察了基地的教学环境,并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就业打算,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勤学苦练,不辜负学校和医院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就业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加强我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也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确保了实习的质量,为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审稿 张秋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