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科青协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5 10:36 郑菲菲 张帆 学生工作管理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郑菲菲 张帆)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良好风尚,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3月3日上午,全科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文明广场进行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全科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精心策划了你画我猜、正话反说两个趣味活动。一边活动,志愿者们一边向同学们讲述雷锋故事、宣扬雷锋精神。同学们其乐无穷,互动有爱,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参与的同学达487名,官Q说说浏览量达748次。

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伟大的民族精神,服务人民,助人为乐。全科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以雷锋月为契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公德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审稿 张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