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拉手暖心】全科医学院开展师生午餐会活动
2023-06-13 17:32 苗丰 全科医学院

(通讯员 苗丰)6月13日中午,全科医学院“师生共话午餐会”在同兴楼食堂二楼举行。全科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秋莉、副书记张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与学生代表们共进午餐,共话成长。

进餐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不断。学生从今日的餐食谈起,对饭菜价格、分量较满意,同时分享了日常学习生活感受,并围绕课程学习、专业建设、后勤保障、运动场馆建设等内容,为学校建言献策。在火车上参与救人的21级全科班付思玉同学主动与大家分享了其课外进行排球训练的经验。张秋莉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同学们普遍诉求,将坚持以生为本,进一步拓宽学校与学生直接交流的渠道,合理解决学生的诉求。她鼓励学生一定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利用课余时间多参加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

本次师生午餐会是全科医学院党建品牌“拉手暖心”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拉近师生距离,为学生提供更多“解惑”“倾诉”和“交心”的机会,搭建师生和谐关系的平台,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从而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