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科医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活动
2023-06-07 16:49 黄 悦 全科医学院

(通讯员 黄 悦)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增长服务基层本领,6月6日上午,全科医学院在2301教室举行了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活动。全科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祯、各科室负责人、团队指导老师及100余名大一年级学生参加了立项答辩活动。

10支实践队答辩负责人通过5分钟汇报,展示了团队立项背景、实施方案、项目创新性和可行性、预期结果等内容。各位指导老师针对每支队伍的项目实施方案和预期成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本次实践选题涉及健康用药、疾病预防、社区基层医疗、红色基因传承、南水北调移民精神、结核防控等项目内容。

张祯认真听完汇报后说,每个团队选题都很好,都精心准备了实践的各个环节,包括风险环节预案,可谓用心、认真,值得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脚踏实地,做出成果;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乡村振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活动,必将提升我院学生专业素养、增强专业自信,必将进一步增强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本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