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科医学院与口腔医学院联合开展辅导员沙龙活动
2023-05-31 15:41 张帆 全科医学院

(通讯员 张帆)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学工干部业务本领,扎实推进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工作,5月31日上午,全科医学院与口腔医学院学工干部在科教楼513会议室联合开展了辅导员沙龙活动,活动由全科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祯主持。

口腔医学院吴卉老师以《做一个好老师,给学生一个没有亏欠的爱》为题,从学生特点、日常工作、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将辅导员工作概括为辅之以情、导之以理、“员”之以梦,并提出了“严爱并进”的学生管理经验。与会学工干部还就如何帮扶“四困生”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口腔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林宝虎用“三心”:责任心、爱心、用心阐释了如何做好辅导员。

此次学工干部沙龙活动,对全面提升学工干部能力素质,练就过硬业务本领,提高班级管理能力与水平,为培养高素质的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