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科医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分党校结业典礼
2023-05-31 15:37 刘振新 张帆 全科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刘振新 张帆)为提升全科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2023年5月30日下午16:00,全科医学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在5113教室举行了2023年春季分党校结业典礼。全科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秋莉,副书记张祯、学办主任沈琴,学生党支部书记钟静、张帆及全体党校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张祯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沈琴宣读了本期党校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委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向燕妮、优秀班委代表周嘉豪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的感悟,并号召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张秋莉以《领航征程,担当使命——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告诫全体学员要牢记“三个务必”,要坚定不渝跟党走,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业务本领,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