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科青协开展“服务心贴心,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7 09:40 夏双丽 黄悦 全科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夏双丽 黄悦)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生党支部“红雁领航”党建品牌落实落地,5月14日下午,全科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在神农公园、学子餐厅等校园区域开展了“服务心贴心,党员我先行”主题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共分为五组,分别前往学子餐厅、神农公园进行文明劝导和卫生大扫除活动。志愿者们仔细清理餐厅桌面与地面卫生,参与神农公园清扫活动的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不怕苦、不怕累,一丝不苟,认真清扫。一勤天下无难事,经过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食堂与神农公园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实践是青年大学生锻炼身心的宝贵机会,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和奉献精神,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与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