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党群工作学院风采下载专栏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科医学院开展“奋斗正当时,青年有话说”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
2023-04-26 10:39 李梦颖 耿显彤 全科医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梦颖 耿显彤)“五四”是青年的节日,是奋斗者的节日,唯有奋斗不休,生命才能永葆活力。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对青年一辈的殷切期望,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全科青年学子用自己的声音发出奋斗的号角。4月25日,全科医学院分团委于5号楼5411教室开展了全科青年说之“奋斗正当时,青年有话说”演讲比赛。全科医学院分团委黄悦老师,辅导员张帆、钟静老师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比赛。

经过遴选,共十名选手参加决赛,他们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却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全科青年学子。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坚定地站在台上完成了激情澎湃的演讲,高亢嘹亮、深情饱满、激情澎湃。精彩的表现一次次打动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场下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其中,郑菲菲同学以《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题,鼓励当代青年用汗水浇灌未来,用奋斗点亮梦想,用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共创美好明天,获得在场评委一致好评。最终经历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颁奖环节后,黄悦老师为本次比赛作总结。她对参赛选手的表现提出赞扬,鼓励同学们主动传承五四薪火,学习五四精神,通过我们青年人的声音,鼓舞广大学子奋力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更加坚定了全科青年学生坚持学习、自我提升、锤炼高尚品格的信心,为成长成才垫定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559